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要怎么贷款10万 有办法能做到吗

    如果急需用钱的话,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借钱,可以申请贷款,个人信用卡以及其他条件都符合的话,申请贷款就容易多了。条件越好申请贷款额度也是比较高的,这个时候,有人咨询一无所有要怎么贷款10万?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请贷款
    申请贷款

    相信大家都清楚,用户申请贷款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除了查看征信之外,其实贷款机构最关心的就是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了。其实很多人没有任何资质,这样贷款的确是有点难的。

    一无所有无工作、无抵押物要贷款10万元,一般情况下基本不可能,因为申请银行贷款时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收入证明以及银行流水等,或者是自存流水和转账流水。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利用自己的存款进行转账制作流水单只,一般在半年或者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申请贷款了。若果用户连存款也没有,制作不了自制流水,那么申请贷款基本上没有可能了,虽然信用贷说的是靠信用贷款,但是想要申请纯信用贷依旧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