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计划 债务负担将大幅减轻

    在不同的地区,一些公司的发展会受到投资者的关注,近日,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计划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那么,在海航控股重整计划中是怎么样的呢?海航控股债务负担将大幅减轻,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航控股消息
    海航控股消息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4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陈峰。此前报道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在,破产重整工作依法顺利推进,产经营不受任何影响。

    海航控股债务负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计划,负债规模将通过债转股、大股东偿债等方式大幅削减,同时借款利率、还款期限等留债条件将显著优化,债务负担将大幅减轻。截至目前,共计4915家债权人向十一家公司管理人申报9215笔债权,申报金额合计3972.09亿元。

    债务重整细节安排上,职工债权将不作调整;税款债权也不作调整;有财产担保债权,有财产担保债权的本金及利息部分可在担保财产的市场评估价值范围内优先受偿。重整后留债安排需根据《重整计划草案》的规定执行。据悉,海航控股已经提交法院裁定确认和预计后续法院可以裁定确认的债权共计约1612.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