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集团总部迁回武汉 助力湖北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今天有消息称三峡集团总部迁回武汉,搬迁揭牌大会今天在武汉举行,据了解,在大会上,三峡集团还将与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湖北打造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

    三峡集团
    三峡集团

    三峡集团总部搬迁大会今天(26日)在湖北武汉召开,三峡集团总部正式转移到武汉,目前,三峡集团总部在武汉早期办公室具备办公条件。总公司的第一批人从今天开始在武汉工作,年底前全部到武汉办公。在今天的搬迁大会上,三峡集团与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帮助湖北省建设千亿级产业集团。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三峡)集团总部迁驻武汉,首先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解决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措施,积极融入新的发展结构,为中部地区崛起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湖北和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峡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集团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今年1-8月,三峡集团实现利润总额378亿元,净利润3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