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存在bug 包括了这些设备

    9月24日开始,iPhone13系列手机已经在全国正式发售,根据新闻报道,iPhone13系列在世界各国都出现抢断货的现象,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iPhone13存在bug,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hone13存在bug
    苹果iPhone13存在bug

    根据苹果的官方声明,部分iPhone13设备从备份中恢复到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在以后系统更新会解决这个问题。iPhone13系列、iPad9和iPad mini6等设备都可能出现这个问题

    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Phone13系列手机,采用全新设计的Face ID模组,搭载A15 Bionic芯片,支持5G网络,内存有128G、256G、512G可选,售价为79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