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称特斯拉数据储存在中国 为何这么说?

    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日前和他和怪妹女友分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不过马斯克并未透露分手原因。9月26日,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斯克视频连线称特斯拉数据储存在中国,这究竟是为什么?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最新消息

    特斯拉马斯克表示,正在研发兼具实用性和基于纯视觉技术的人工智能全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将完全可以通过神经视觉网络实现。此外,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所有数据都将存储在中国。只有少量订单数据获得批准后才会出境,特斯拉未来将继续在中国投资。

    马斯克曾经说中国市场需求非常强劲。根据数据显示,8月特斯拉批发销量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达到44264辆。截至8月,特斯拉2021年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其中仅国内销量就已达到152531辆,超越去年全年的整体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