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是英国的银行吗

    汇丰银行因为涉及孟晚舟案件而受到国人关注,很多人想知道更多关于汇丰银行的信息。汇丰银行是哪个国家的银行?这家银行在全球范围内最依赖哪个市场?下面来了解下这些事情。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公开资料显示,汇丰银行是一家外资银行,全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中国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中国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

    汇丰集团是英国的一家金融公司,具备非常强大的金融实力。汇丰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500家附属机构。

    2021年2月初,汇丰银行公布财报,2020年汇丰银行收入为504亿美元,报告的税前利润为88亿美元,税后利润达到了61亿美元。根据调查,中国是汇丰银行最大的市场,该银行营收依赖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