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缺席中国民企500强 发生了什么事?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日前,在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华为连续六年排第一,但是恒大缺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恒大现状
    恒大现状

    梳理发现,深圳一共有29家企业上榜,在全国前8强中占据4席。其中华为领跑排名全国第一位,腾讯位居第六,还有大家所熟知的知名品牌都有入围500强,分别有比亚迪、顺丰、万科、海王、创维等。深圳29家企业上榜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可以说是遍地开花。

    不过,根据《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两家深圳企业并未参与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序,分别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恒大集团。在今年8月2日,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中国平安排在全球16位,而中国恒大排在1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