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例 疫情第一例患者怎么感染的?

    近期,黑龙江出现本土疫情,其中哈尔滨是“集中爆发点”。据最新疫情通报,9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不少人好奇,黑龙江本轮疫情第一例患者怎么感染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例
    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例

    2021年9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哈尔滨市松北区1例、巴彦县1例、木兰县1例;绥化市北林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绥化市北林区2例)。截至2021年9月25日24时,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本土确诊病例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据此前通报,黑龙江本轮疫情的病例1是主动到巴彦县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时发现,病例2、病例3为菲律宾境外返哈解除隔离人员。根据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相关流调溯源正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