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两大利润较高的项目可以考虑

    如今,不少朋友都不想给别人打工,就会考虑自己创业。但是,想要创业并非易事,需要找到合适的项目,这样能够事半功倍。那么,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项目吧。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一、婴幼儿用品生意。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据悉,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二、开炸鸡店。现如今各大街道满是飘着一股香喷喷的炸鸡味道,每个炸鸡店面生意都是火的不得了。炸鸡好吃不贵,符合大众消费水平。而且炸鸡操作简单,上手快。据悉,炸鸡店投资小,利润比较不错。一份炸鸡成本在2-3元左右,而卖价可以达到10-15元左右,利润是相当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