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称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表示信心十足

    小米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在2014年,雷军曾在互联网会议上表示,小米将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结果被苹果副总裁嘲笑,如今雷军正在努力实现。日前,雷军称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米手机销量
    小米手机销量

    9月25日,2021中关村论坛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正是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的加持,让他有信心设了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目标。在今年7月底,雷军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

    有人曾统计过,小米手机销量很大一部分来自国外,著名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小米排名第三,占比12.9%,总销量4893万台。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购买者不仅注重性价比,更注重整机质量,小米现在已经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