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年前存折的4.18元如今本息7.55元 很意外

    现在大家出门都是依靠手机支付,很少说用现金支付的。9月24日,上海有一位老人在家整理物品时,意外发现自己在54年前办理的存款,而且里面还有存款,可是没想到到银行取钱时,竟然有利息,54年前存折的4.18元如今本息7.55元,一起去看看吧。

    存折怎么查余额
    存折怎么查余额

    根据存折签发日期得知,这一本存折是1967年的,距今已有54年。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银行取钱,虽然存折内的资金并不多,只有4.18元。经过银行人员的查证后,银行确定这笔钱并没有取出去,最后经过结算,最终得出利息为3.37元,加上本息一共7.55元。

    虽说老人54年前的存折存的钱不多,但是对于当时来讲,这笔钱可是天价,而且还能买到很多东西。不过银行的工作人员的态度很好,即便是几块钱,他们也很重视,还把老人的钱转到她现在提供的账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