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市巴彦县新增一高风险地区 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黑龙江本土病例又有新增数据,根据最新通报显示,9月24日24小时里,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属哈尔滨市巴彦县病例。然而,在疫情形势提升的情况下,哈尔滨市巴彦县新增一高风险地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哈尔滨最新通报
    哈尔滨最新通报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消息,自9月25日零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安民家园小区、安民新城小区、恒隆花园小区A栋、文化嘉园小区、兴林七委、兴隆林业局文化家园1号楼、兴隆林业局平安居1号楼、巴彦县兴隆林业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9个区域不再单独设为中风险地区。

    至于哈尔滨市巴彦县疫情源头方面官方还没对外宣布,不过,从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相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国家、省疾控专家指导下,紧张有序开展,如果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目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扩散传播风险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继续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哈,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哈后主动向社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