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抗德尔塔毒株有了新武器 这款疫苗有效率高

    德尔塔毒株在许多国家蔓延中,当发现德尔塔毒株之后,发现传播率更快更强,接种新冠疫苗仍旧被感染,现在听到一个好消息,我国对抗德尔塔毒株有了新武器,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保护效力达到79%。下面一起看一看。

    德尔塔毒株
    德尔塔毒株

    最新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中国企业三叶草生物自主研发的重组蛋白新冠候选疫苗SCB-2019对所有新冠变异毒株具有“显著”的保护效力,其中对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新冠肺炎的保护效力为79%。这标志着该新冠疫苗成为全球第一个针对三种主要变异毒株都显著有效的新冠候选疫苗,将为人类应对变异新冠病毒提供强有力的武器。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个国家就开始研制新冠疫苗对抗病毒,想不到新冠病毒发生变异,不过,现在对德尔塔毒株有新的武器。新冠疫情“袭击”人类超过一年时间了,希望可以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