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飞事件后续现在结果怎么样?其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今年5月,前私募冠军叶飞公开举报中源家居等多家上市公司股价操纵。舆论好奇,该事件后续怎么样?据证监会公布的结果,现在叶飞因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叶飞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叶飞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据证监会9月24日消息,近日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联合行动,一举将3起操纵市场案件的主要涉嫌犯罪人员抓捕归案,其中就包括叶某。经查,叶某在明知刘某烨等人操纵“南岭民爆”股票价格的情况下,积极提供相关帮助及建议,为操纵市场创造有利条件,并谋取非法利益

    据了解,证监会通报的叶某也就是此前的热点人物叶飞。公开简历显示,叶飞出生于197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字多媒体专业,2010年成立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2015获得全国阳光私募基金半年度冠军称号。2021年5月,叶飞公开举报中源家居、维信诺等十多家上市公司坐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