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销量多少?

    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新一代新品iPhone13系列,一共有五种配色,其中包括粉色版。今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货。据媒体报道,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苹果手机

    据介绍,iPhone13系列包含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一共有湖蓝色、黑色、白色、中国红、粉红色等五种配色。

    京东数据显示,粉色版iPhone13有近六成被男性购买。目前,粉色版iPhone13销量多少还有待官方披露。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黄牛加价收购情况与iPhone12 Pro系列类似,幅度在100至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