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力地产资金状况最新消息 老板张园林与涂菁什么关系

    新力地产,全称是新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老板是张园林。不少人很是好奇,新力地产2021年资金状况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力地产资金状况
    新力地产资金状况

    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新力地产实现收入112.19亿元,同比增加28.9%;实现毛利24.38亿元,毛利率为21.7%;实现溢利8.92亿元,同比增长2.4%;股东应占核心利润为7.3亿元,同比增加7.4%。“三道红线”方面,新力地产现金短债比为1.4,净负债率为50.5%,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73.5%,总债务为295.6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张园林是新力地产创始人、老板及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出生于1976年;涂菁是执行董事,出生于1989年,中国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