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车损险自己撞坏修车有赔吗? 答案在这里

    每天都会上演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有的车主选择小刮蹭都是自己掏腰包维修,有人并没有买车损险,而在保险费用方面也是较低一点,遇到交通事故,有人咨询没买车损险自己撞坏修车有赔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辆车损险
    车辆车损险

    没买车损险修车主要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自己在开车时不小心的车辆造成损伤,同时并没有造成他人的损失,这时候是由自己承担全部维修费用。第二种是在行驶过程中,自己与他人的汽车相撞造成损伤。自己的全责,那么自己需要承担大部分修理费以及对方全额修理费。对方全责则修理费由对方的保险承担。如果责任有大有小,则需要按比例来承担修理费。

    许多人为了少交一些保险费,更认为车损险没有必要买,关于这一点并不建议。驾驶车辆在行驶途中如果出现交通事故,而责任是自己全责,全部责任以及车辆维修费用都是由自己承担,建议大家还是买上车损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