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视频伙伴计划就是坑吗 加入该计划怎么赚钱

    【导语】相信很多创作人都注意到西瓜视频推出了一个名为“中视频伙伴计划”的活动,大部分认为这个活动很美好,能为创作人带来更多收益,但也有人说中视频伙伴计划就是一个坑,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西瓜视频
    西瓜视频

    在中视频合作伙伴计划中,您曾经在头条发送视频,但只有一个收益。如果您加入中视频合作伙伴计划,您在头条发送的视频将同步到西瓜和抖音等三大平台,这样您在发送视频时可以获得三次收益,并且您的视频的播放量将成倍增加。

    中视频伙伴计划就是坑吗

    小编了解到,中视频伙伴计划并不是坑,它给创始人带来的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加入该计划怎么赚钱

    成功加入中视频伙伴计划的作者,通过西瓜创作平台、西瓜视频App、抖音中西瓜视频小程序、剪映中西瓜视频发布的原创横屏视频(时长≥1分钟),可享受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的创作收益

    此外,如果你的视频属于独家,勾选“独家发布”后,可获得翻倍收益,视频总收益可再提升100%-250%

    加入中视频伙伴计划要什么条件

    1、在西瓜视频上传三个16:9横屏视频视频;

    2、横向视频类似于电影,对于纵向视频是不可接受的;

    3、累计播放视频超过1.7万次。满足以上三个要求后,系统将在5天内自动审核并通知您提交加入视频后的结果。

    总结:中视频伙伴计划深受创始人追捧,要是大家符合条件,赶紧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