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深夜开会:千方百计保交楼 全力保障业主权益

    最近恒大集团的动向备受关注,此前也公布了三条兑付方案,22日,许家印深夜又开会,他表示:要千方百计保交楼,排除一切万难,将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重点保障广大业主的权益。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9月22日晚11:00,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专题会议。许家印强调,集团各级领导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千方百计保交楼。

    报道称,许家印对参加会议的4000多名各级领导表示,要认识到全力以赴复工复产的重要性,保质保量顺利交付大楼是公司的义务和责任。

    许家印指出,只有全面恢复生产、销售、经营,才能保障业主权益,保障财富投资者顺利赎回,逐步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商业票据赎回,金融机构贷款源源不断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