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布衣回应童装印不当图案 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

    衣服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购买的,各个品牌的童装,线上线下都能买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的。江南布衣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江南布衣童装引发关注,原因是印不当图案。于是,江南布衣回应童装印不当图案,我们一起来看看!

    江南布衣童装如何
    江南布衣童装如何

    江南布衣在国产品牌里面还是特别受欢迎的,发展至今已有二十五年之久,公司还创立了众多的品牌,形成多方面的服装品牌矩阵。江南布衣是一款中等档次的衣服,那么你有购买过吗?

    江南布衣童装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衬衣上印有不恰当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例如:有不恰当的炼狱图案,衬衣上发现了“welcometothehell”等英文。对此,江南布衣道歉,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江南布衣”旗下童装图案被指设计不当,此事正在调查,尚未有官方公告。公司已和线上线下店铺同步过相关信息,有购买的顾客可联系购买处工作人员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