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回应立陶宛称其手机有问题 尊重用户合法权益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小米就是多数人使用的品牌手机之一,而且该手机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近日有消息称,立陶宛建议民众不买中国手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米回应立陶宛称其手机有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手机回应问题
    小米手机回应问题

    立陶宛共和国位于波罗的海东岸,与北方的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并称为波罗的海三国,东南邻白俄罗斯,西南是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和波兰,首都维尔纽斯。那么,立陶宛声称小米手机内置审查呼吁别买中国手机,具体是怎么样的?

    小米回应手机有问题

    据悉,东欧立陶宛国防部近日建议,人们最好不要购买中国品牌手机,特别是小米手机,因为内部默认文字审查功能及资料安全漏洞。如果不幸已经买了,最好扔掉。于是,小米回应:小米手机不审查其用户的通讯。小米从来没有,也不会限制或拦截手机用户的任何个人行为。充分尊重和保护所有用户的合法权益,并且遵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此外,还有报告提到在华为P40系列的5G手机中也发现了一个所谓的“安全漏洞”,在中国的一加手机中没有发现任何安全漏洞。面对立陶宛的指控,华为表示,旗下手机不会对外发送用户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