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结果 鲍威尔讲话最新消息引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时,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结果公布,主要内容包括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下调今年增长预期、将减码购债。据最新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发表了讲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结果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结果

    梳理发现,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结果如下:1、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变;2、每月将继续购买1200亿美元的债券;3、资产购买步伐将很快放缓。鲍威尔表示,“可能最早在下次政策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4、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速从7.0%下调至5.9%

    上述会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话内容涉及货币政策;经济、就业与通胀;债务上限。关于货币政策,鲍威尔强调,不会在结束减码QE之前就进行加息。关于债务上限,他认为要及时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