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解除对日本福岛食品进口限制 多达上百个品种

    大家都知道日本福岛核事故一事,福岛县生产的产品许多国家都不敢进口,但是有一个国家可以说勇气可嘉,说的就是美国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解除对日本福岛食品进口限制,包括福岛大米。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日本福岛食品
    日本福岛食品

    日本农林水产省22日就福岛核事故后的日本产食品进口限制表示,美国政府在当地时间21日取消了限制。美国以日本的县为单位采取停止进口措施,此前被最新的限制作为对象的福岛等14个县此次全面解禁。涉及福岛产大米、各地的原木香菇等累计100个品种。

    针对美国解除对日本福岛食品进口限制一事,这件事情引起国际网友的注意,对此事纷纷发出评论,有日本的网友表示自己都不敢吃。目前仍有许多国家限制日本福岛产品,想不到美国解除限制了,真是勇气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