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 来看最新结果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在去年因为财务造假事件引起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这是爆雷后赔偿落地,目前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9月21日,瑞幸咖啡连续发布三则公告,其中一个公告显示,瑞幸咖啡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1228亿元)的和解意向书。以及公司已向开曼法院正式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最后就是公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包括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在内的2020年年报。

    公开资料显示,2001年发生的安然财务造假案,最终以安然被罚款5亿美元。三大投行因涉及财务欺诈被判处安然破产的受害者总共支付超过42亿美元的赔偿。不过,瑞幸在公告里表示,此份和解协议能否通过美国法院批准仍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