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教程是真的吗 来看答案

    在拼多多上,平台会不定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比如免费得100元活动就非常诱人,但由于助力成功需要新用户,很多人纷纷表示很难邀请新用户。网上有老用户变新用户的教程,那么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教程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

    拼多多
    拼多多

    确实,拼多多优惠活动中,能够得到新用户的助力离成功提取现金也就不远了。网上有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的教程,不少人表示质疑,但很多人反映,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教程是真的,大家可以放心。

    拼多多老用户只要按照如下步骤来操作,那么就可以变新用户了:首先把手机上拼多多APP卸载,然后去微信小程序搜索“拼多多”,再把小程序删掉,再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拼多多APP,完成后切记不要打开软件,最后打开你发的拼多多100元提现活动链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