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有9天就是国庆 十一期间高速免费吗

    随着中秋节假期的结束,不少人都在期待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因为大家可以趁着假期返乡或者是外出游玩的。值得注意的是,还有9天就是国庆了,有车人士增多,所以,开车出行的话,肯定要知道高速是否免费的消息。十一期间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期间,车流量将远高于平时。预计部分高速公路路况将十分拥堵,要注意查看国庆假期高速路况,避开高峰拥堵路段。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本周上班时间有变,本周日(9月26日)要上班!

    国庆节放假安排

    据悉,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中,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中秋节3天假期过去了,还有9天就是国庆,如果7天长假满足不了你自由的心,你可以请2天年假,10月8、9日,这样就可以连休10天假期了。

    2021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具体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国庆节高速免费,免费时间:2021年10月1日零时至2021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免费。免费通行车辆是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