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需要保持良好使用习惯

    花呗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个消费产品,此前,花呗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很多人因为逾期没有上征信,现在给大家说一个重要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意味着大家逾期情况会上报征信中心。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近日,有多位花呗用户向记者反映,收到“花呗服务升级”提示,显示用户需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以下简称《授权书》),同意授权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报送相关信息。

    花呗方面对新闻媒体回应称,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花呗的相关信息会逐步纳入征信系统。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不会影响征信记录。

    现在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了,千万不要抱有侥幸之心,用户出现逾期情况将上报征信中心,一旦被详细记录下来,未来将影响自己的信用,对自己带来很大的影响,各位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