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个人投资门槛是多少 只要50万就行

    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于2021年9月3日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第一家公司制证券交易所,受中国证监会监督管理。随着北交所的设立,有不少网友询问,北交所个人投资门槛是多少?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交所交易规则
    北交所交易规则

    据了解,北交所个人投资者门槛设为50万元,创新层投资门槛降为100万元,基础层投资门槛维持200万元门槛。对于北交所个人投资门槛设为50万元,其实是体现国家办好北交所的决心和信心。

    北交所的设立,意在深化新三板改革,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北交所既然定位一个机构投资者的市场,一方面要继续鼓励私募股权机构参与到北交所市场,另一方面希望公募基金真正发挥机构投资者的作用参与到北交所的建设,以及只有大量的机构参与到北交所的建设等。这样北交所市场才能真正成为机构为主导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