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418例 新增病例明显下降

    截止今天,福建疫情已经持续蔓延了13天时间,究竟目前疫情形势如何呢?这是广大民众最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418例,其中,9月21日福建新增本土确诊13例。

    福建疫情最新形势
    福建疫情最新形势

    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18例,目前住院418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另外,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10例,目前住院28例,无死亡病例。

    由此可见,经过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的奋战之下,福建疫情新增病例明显下降,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福建疫情防控措施工作做得非常好,一直没有发现省外相关感染人员,也就是说,福建此轮疫情没有外溢到省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