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63例 这次疫情多久结束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9月19日24小时里,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63例。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关注,福建这次疫情多久结束?下面一起来看专家最新研判。

    福建预计疫情解除时间
    福建预计疫情解除时间

    福建此次疫情确诊的病较多,而且都是人员较多的聚集地,涉及小学、鞋厂、公司等,莆田在短短的3天内就报告76名感染者。其中,这次疫情也暴露出,12岁以下儿童是当下疫情防控的薄弱点。

    另外,福建本轮疫情发现较晚,最先在学校被发现,才导致低龄感染患者较多,12岁以下的孩子基本没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再加上疫情所在地属农村地区,防控力度相对薄弱,所以造成了一定量的传播。

    至于福建这次疫情多久结束?国家卫健委派出的赴福建工作组专家研判称,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因此,全国人民不必太过担心,这次疫情会很快能够得到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