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影城今日正式开园 打开支付宝可获取相关服务

    北京环球影城一般指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是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北京环球影城于2021年9月1日,开始试运行。据最新消息,北京环球影城今日正式开园,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环球影城票价
    北京环球影城票价

    据消息,北京环球影城今日开园,12点正式启动运营。有游客发现,在园区打开支付宝就能一键直达北京健康宝和环球影城小程序,获取导览地图、景区在线排队、找充电宝等服务。由此可见,有了支付宝游览北京环球影城就非常方便了。

    据获悉,为了迎接游客潮,园区提高了防疫措施,游玩项目、商店、餐厅等所有封闭空间都需查防疫码进入,北京健康宝将成为开放次数最多的服务,智能卡片的推出可大大提升游园体验。用户可查看实时位置附近景区排队时间,餐厅和商店排队位置,安排最多的路线,找到最近的充电宝租赁点和游客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