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8例均在福建 疫情有多严重?

    这段时间,福建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到现在还没有控制住。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8例,均在福建。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是福建疫情何时结束?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9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28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16例、莆田市7例、泉州市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截至9月1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942例(其中重症病例1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016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5738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541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88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272例,无死亡病例。

    自福建疫情发生以来,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确定。按照目前福建疫情形势,有专家表示,至少一个月左右可以控制住,也就是说10月初左右。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把疫情控制住,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