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家4千多亿的中国首富要做私募 这个人就是钟睒睒

    听到一个震动金融圈的消息,有一位身家4千多亿的中国首富要做私募,当消息传出来之后引起行业内关注,而身家4千多亿的中国首富大家也是认识的,说的就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钟睒睒做私募
    钟睒睒做私募

    近日,一家名为“关子私募基金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的机构在中基协低调完成备案登记,其实际控制人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做过泥水匠,做过记者,最终成为商人;种过蘑菇,养过鳖,卖过水,现在要做私募投资。

    根据2021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信息,钟睒睒以689亿美元(约4454.73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名全球第13位,同时也是中国首富。

    前不久,76岁的宗庆后亲自出马,取得了基金从业资格证,并在协会正式备案了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引发了金融界的炸锅。现在钟睒睒来了,值得关注这家私募公司未来将进行哪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