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套现21亿 这些年在大陆赚了不少

    李嘉诚虽然是退休了,但是这几年他也没闲着,在内地先后抛售资产套现了不少,近日,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套现21亿,这些年,李嘉诚在内地赚得盆满钵满,而李嘉诚此次卖掉的正是位于上海世纪盛荟广场的一个项目。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家族又卖掉了内地的另一个项目。转让的是是2005年入手、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的上海世纪盛荟广场。

    这一消息最初是从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公告中透露出来的,希慎发展近日披露,根据买卖协议,公司将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对价约35亿人民币(约42.35亿港元)。被收购项目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上海市新闸路668号世纪广场一个写字楼和商铺综合开发项目。

    希慎发展还披露了相关交易结构和一些细节:上述上海项目的交易对手为长江实业。

    根据交易结构,项目出让需要与“卖方1”与“卖方2”进行交易,对此希慎兴业表示,“卖方1”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由长江实业间接全资拥有;“卖方2”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由长江实业间接全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