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再次降价 这次降了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核酸检测是不免费的,产生的费用都是由自己承担,过去,核酸检测进行多次调整,现在听到一个好消息,这个消息就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再次降价了,单人核酸检测不超过60元,10人混检不超15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核酸检测价格下调
    核酸检测价格下调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当每一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就必须要进行核酸检测,官方进一步降低了疫情防控和社会运行成本,下调核酸检测费用,减少不少的压力。

    截至9月16日,已有广东、湖北、上海、天津、河北等共计30个省份下调公立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绝大多数省份将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60元或更低水平,10人混检价格降至每人份15元或更低水平。如福建省单人单检从每人份80元降至53元,降幅33.8%;10人混检从15元降至12元,降幅20%,为配合做好局部疫情防控,便利“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等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