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疫情大概需要多久可以控制 专家预言结束大概时间

    国家卫健委发布疫情最新通报,9月17日0-24时,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31例,均在福建。目前福建莆田市本土疫情传播链还在扩散,大家都非常关心福建疫情大概需要多久可以控制?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专家预言福建疫情结束大概时间。

    福建疫情结束时间
    福建疫情结束时间

    据国家卫健委赴福建工作组专家研判,目前福建疫情处于上升期,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而且莆田疫情低龄儿童感染比较多,但是症状相对较轻,暂未发现疫情向外省外溢的现象,希望各大城市应提高警惕。

    截至9月17日15时,全国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分别在厦门市2个,莆田市1个。17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厦门市5个,泉州市3个,莆田市9个。据卫健委专家组表示,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个团队预测疫情将在国庆前后得到控制。在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