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择机适度扩大年度落户规模 落户条件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大城市工作,主要是发展条件相对中小城市发展要好很多。日前,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以“扩大积分落户规模”为题向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留言。对此,北京市发改委回应表示,北京将择机适度扩大年度落户规模,一起去了解吧。

    北京落户政策
    北京落户政策

    如果想要在北京落户,必须满足这些条件:一是积分落户,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以及在北京连续缴纳社保满7年;二是人才引进,在聘用单位工作满2年,或者在京承担国家和本市科技重大专项的领衔人才等;三是北京毕业生落户,北京采取指标数量的方式控制引进毕业生等。

    关于北京扩大落户建议的,北京市发改委回应称,经过核实,积分落户政策实施以来,确定了每年6000人的落户规模,并实行同分同落。相关部门将根据本市常住人口变化情况,统筹考虑城市发展需要,择机适度扩大年度落户规模。同时积极研究提升长期在京稳定就业居住人员的公共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