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自己有几张手机卡 用它查一查就知道了!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这个时候,还需要一张“神通广大”的小小手机卡,才可以正常使用手机。由于现在的手机卡都需要通过实名认证的,那么,怎么知道自己有几张手机卡呢?大家用它查一查就知道了!

    查电话卡开了几张
    查电话卡开了几张

    近日,工信部组织各大运营商开通了一证通查,可以通过身份信息查询自己名下有多少张电话卡。如今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线下营业厅方等方式即可查询,简单、又方便。如对查询到的电话卡情况有异议,还可以进行相应处理。

    今天小编带来一个通俗易懂的举例,以支付宝小程序查询为例来说明,操作步骤很简单,用户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搜索“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选择“一证通查”,输入要查询的“性名”“身份证”和“手机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