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告别深圳 曾吸引数万人排队

    提到奶茶品牌的话,不同地区都是能够看到很多门店的,尤其是网红奶茶店很受欢迎。茶颜悦色就是大家熟知的奶茶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茶颜悦色告别深圳,曾吸引数万人排队的茶颜悦色,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茶颜悦色消息
    深圳茶颜悦色消息

    茶颜悦色品牌,注册于2015年03月28日,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根据港粤台的饮品创意奶茶店,运用复合创新思维顺势推出的最新一代立体复合型餐饮业态。

    茶颜悦色推出深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官宣告别深圳!此前本计划在深圳开3个月的茶颜悦色快闪店,在今年6月时宣布将延期营业至9月15日。有当地消费者在听说茶颜悦色即将撤店后,纷纷抢号购买。也有消息称,文和友已经与另外两家长沙网红品牌洽谈,希望在茶颜悦色撤离后,将它们引入深圳。

    值得注意的是,4月2日,茶颜悦色快闪店首次登陆深圳时,深圳不少年轻人顶着30度的高温排队买奶茶,黄牛代购一杯奶茶的开价高达200元。可见这茶颜悦色奶茶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在茶颜悦色快闪店撤店,你有喝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