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6天报告超200例阳性病例 疫情处于上升期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近日福建疫情严峻,有消息显示,福建6天报告超200例阳性病例,当前疫情处于上升期,形势十分严峻,该做好的相关防控措施不能少,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

    福建疫情怎么样
    福建疫情怎么样

    福建此轮疫情最先是在对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在校学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的。首例病例发现较晚,也为疫情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学校、工厂等人员聚集场所感染者多。

    福建疫情特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福建疫情处于上升期,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莆田疫情低龄儿童感染多,目前症状较轻,福建增派50名儿科医护支援莆田,还未发现疫情向外省外溢,福建省内其他城市应提高警惕。值得注意的是,自9月10日以来,短短6天时间,福建已报告新增感染者超过200人。

    福建多举措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最新通报中,9月15日,各地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9例。其中,福建48例,分别为莆田市38例、厦门市8例、泉州市2例,云南报告1例。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出行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