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将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要不要打?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还在继续,不少人都已经接种了疫苗,于是对于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消息也很是关注。就有消息称,河南将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那么这新冠疫苗加强针要不要打呢?

    新冠疫苗加强针如何
    新冠疫苗加强针如何

    新冠疫苗接种率要达到70%至80%才能构建免疫屏障,我国超10亿人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接种总剂次和覆盖人数均居全球首位。关于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消息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南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1亿剂次,已完成2剂次接种的6461万人(含仅需接种1剂的腺病毒疫苗),疫苗接种总人数达到7346.98万人。18岁以上人群,全省第二剂次任务完成率84.8%,将启动加强针接种。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方面自江苏、河南等地出现疫情反弹后,9月10日以来,福建省出现聚集性疫情。至于新冠疫苗加强针要不要打?已完成免疫接种一年以内的普通人群暂无必要接种加强针,一般要等抗体降低了,才会考虑是否需要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