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放假通知走红:中秋国庆放20天 究竟是哪家公司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中秋和国庆放假的事,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连放假三天就已经是奢望了,竟然有的公司连放20天假期。近日,有公司放假通知走红,中秋国庆放20天,网友纷纷想知道究竟是哪家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中秋国庆放假时间
    中秋国庆放假时间

    近日,北京一家公司有关中秋国庆的放假通知在网络上走红,根据通知显示,这家公司放假时间是从9月18日至10月7日,10月8日回来上班,也就是说员工中秋国庆期间连休20天。而且公司通知称将9月份工资的发放时间安排在放假前,以及为每人准备了1000元的购物卡。

    根据了解,这家公司是北京卡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是在今年1月份,法定代表人为张山海,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对于中秋国庆放假20天,目前该公司并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