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是多少?

    在如今,很多年轻的消费者,都注意到浦发银行发行的哔哩哔哩信用卡,办理该卡的客户,可以领取一年的哔哩哔哩大会员,那么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怎么样?哔哩哔哩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
    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

    浦发哔哩哔哩信用卡怎么样

    1、赠送哔哩哔哩大会员一年:完成消费任务并且在浦大喜奔官方APP完成注册,就可以领取哔哩哔哩大会员年卡。

    2、免80元版面费:如果是新用户,可享80元版面费减免(先扣收后调账减免)。

    3、首刷有惊喜:累计合格交易1笔,可获10元云闪付消费券2张,云闪付还款立减5元红包1个。

    4、有还款红包:累计合格交易3笔,可获云闪付还款立减5元红包1个。

    据了解,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属于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在年费方面,浦发银行哔哩哔哩信用卡年费为360元/年,激活后第一年免年费,年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