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影城2万一晚酒店被订光 为何如此热门?

    大家所期待的北京环球影城终于要开业了,很多人都想着去尝尝鲜,据说门票预售非常火爆,北京环球影城2万一晚的酒店被订光,那么这个影城为何如此受欢迎呢?这个影城主要有哪些游玩的项目?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北京环球影城
    京环球影城

    9月14日0点,北京全球电影城主题公园门票正式上市,作为世界第五、中国第一个全球电影城,北京全球度假区自建成以来备受瞩目,试运行以来更是收获了极高的热度。

    资料显示,北京全球电影城有7个主题观光地,包括37个乘坐娱乐设施和地标观光地、24个娱乐公演、80家餐饮店和30家零售店。七大主题景区分别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小黄人乐园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从9月14日0点开始,北京全球度假区的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各在线旅游平台等同时开放北京全球电影城的购票页面,游客可以购买9月20日到12月12日的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