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疫情已形成三个传播中心 中秋国庆出行保持警惕性

    不少人都在关注福建疫情了,近段时间,福建疫情形势严峻,抗疫的工作还在加强。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肯定要做好疫情追溯和切断传播源的。目前,福建疫情已形成三个传播中心,所以,大家中秋国庆出行保持警惕性。

    福建疫情怎么样
    福建疫情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今年中秋、国庆节的假期临近,大家都计划假期出游了,但是疫情期间,出游要做好个人防护,更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的。

    福建疫情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突然在福建出现的这波新冠疫情,尤其疑似出现新冠病毒“超长潜伏期”的新情况,令全国人民为之揪心。9月15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8例(厦门市报告8例、泉州市报告2例、莆田市报告38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9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值得注意的是,福建疫情已形成三个传播中心,3个传播链条分别以一个小学、一个鞋厂,还有一个公司为中心。与以往疫情不同的一点是,本轮疫情首先在学校发现,低年龄儿童感染较多。计划出游的人,中秋、国庆出行,要保持一定的警惕性。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提倡居家休假、省内游、周边游,出行期间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