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朝阳临时封控区域已解封 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现在国内疫情起伏不定,在近期有部分省市又出现了疫情。其中,有不少人在关注着北京疫情,据说,昨日(15日)在北京朝阳区出现了疑似病例。随后这个区域临时封闭,不过,经过核酸检测呈阴性,而现在北京朝阳临时封控区域已解封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疫情通报,在9月15日,某医院发现有5人核酸混合检测的结果,结果呈阳性。由于不知道这五人究竟是谁为阳性,就采取了临时封控措施。同时,对这五人分别再进行单独的核酸检测。对涉及人员及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所幸的是,所有人员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因此,经疾控部门研判,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当前临时封控区域已解除封控,恢复正常。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解封”不代表“解防”,所以,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