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人核酸混检出现疑似阳性 朝阳区十里堡疫情如何

    今天有消息称北京朝阳区十里堡出现疫情,据悉,今日下午北京5人核酸混检出现疑似阳性,目前这5人当中还未确定具体是哪一个人阳性,目前已经对这5个人进行了单独的核酸检测,但是结果还未出来,5人说居住的小区都已经被封闭管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9月15日下午,网传朝阳区十里堡都会华庭小区的八号楼,出现一个疑似阳性,三个楼栋临时封闭。记者从多方获悉,事件起因是一家医院对5人进行混合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于目前还不清楚这五人中谁是阳性,所以有必要对这五人分别进行核酸检测。这五人中,有的住在朝阳区的都会华庭小区、青年汇小区,目前这两个小区涉及的楼栋已经进行封闭,包括都会华庭小区7号、8号、10号楼,青年汇小区的4号楼。

    据记者了解,目前被封楼宇为7号楼、8号楼和10号楼。7号楼值班人员称,街道是下午1点多接到通知,赶紧派人前往事发地区开始工作。“目前核酸检测等工作已开展,今晚差不多会出结果,到时候会有通知。”工作人员表示,部分楼宇临时封闭可能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街道会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