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疫区寄来的快递安全吗 现在可以正常接收吗

    从2020年春节开始,一场突如起来的病毒,让我们原本正常的生活乱了节奏。最近福建多地又突发本土病例,形势还非常严峻,截止目前,福建有2个高风险区,以及4个中风险区。那么,福建疫区寄来的快递安全吗?当地现在还可以正常接收快递吗?

    福建寄来的快递有病毒吗
    福建寄来的快递有病毒吗

    在疫情期间,对当地快递影响不算大。福建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对来自莆田的邮件快件一律要逐件消杀,全面提高防控措施,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稳定运行。因此,目前福建快递仍然还是可以正常接收的。

    另外,需要了解的是,如果短时间接触快递的情况下,传播新冠病毒的概率很低,因为肺炎病毒离开了人体之后,存活可能性已是真的非常低,乃至是零,所以说,大家对快递安全方面不必很担忧、担心。

    虽然如此,大家在取快递富人是仍然需要做好防护,最好是零接触取走快递,在这种情况,大家担心感染新冠的事情业不会发生。将快递拿回家后,要及时对首部和快递表面进行消毒,建议拆快递时可以带着塑胶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