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是什么意思?最新名单显示有哪些

    【导语】根据相关划分标准,除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来(返)人员也要遵守相关防疫举措。那问题来了,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是什么意思?最新名单显示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重点关注地区是什么意思
    重点关注地区是什么意思

    据了解,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是指重点管控区所在的地市除重点管控区以外的行政区域

    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是什么意思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现在需要重点关注地区有2个,分别是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马畅镇。此外,境外(澳门除外)也需重点关注

    针对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来(返)人员,各地有相应的管理措施。比如沈阳规定,从重点关注地区来(返)人员需提供7日内或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需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

    新冠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根据官方信息,新冠肺炎可能于2019年12月出现在中国

    2020年1月3日,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网站报道,自2019年12月以来,我委对呼吸道疾病及相关疾病进行了监测,发现病毒性肺炎病例原因不明。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报告新冠肺炎的国家,但并不意味着它是第一个出现新冠肺炎的国家

    温馨提示:现在疫情还没有完成结束,因此我们需要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