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华反光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谁?

    据报道,杭州星华反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星华反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星华反光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星华反光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星华反光是做什么的
    星华反光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星华反光主营业务为反光材料、反光服饰及其他反光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职业安全防护、个人安全防护、休闲服饰、功能性面料、运动用品、户外用品、箱包、鞋类等领域。公司实控人为王世杰、陈奕,合计控制85.70%的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至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63亿元、5.39亿元和2.5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693.50万元、6531.67万元和3774.65万元。2018年至2019年,该公司的营收增速分别为40.15%、16.49%;净利润增速分别为77.41%、76.84%。